林中

想和你说说话

有时候说不敢道歉,其实不是不敢道歉,而是不敢去承受那个人对你的道歉的反应,

是简单一句“没事儿,我早不放在心上了”然后继续变成陌生人

还是,其实他讨厌你了,不想回你任何话,也不想再有任何瓜葛

因为这种猜测,一直不敢去回头去说对不起,我怕你讨厌我了,更怕你不讨厌我,却已经把我当陌生人了

我想道歉,不是因为真的觉得对不起,觉得自己错了,而是,我想和你和好

我想和你和好,有好看的东西和你分享,有好玩的事和你说,有好看的剧向你安利

我想和你说说话,想知道你的生活,想了解你的心情

偷偷视奸你的微博,看你发的动态,你健身,你刷鸡汤,你看好看的小哥哥,我多想去回复你,像以前那样

你没有删掉以前的互动,是不是还怀念着我,还不讨厌我?我偷偷想。

最近在疯狂刷泰剧不期而爱,我还加了粉丝群,就像看一年生时那样

可是也不太一样,

感觉追剧追得有点孤单

因为没有人陪我一起激动,陪我一起喜欢的心情,陪我一起尖叫

也没有人深夜陪我聊天,解答我的好奇

我奇奇怪怪的脑洞没人听欸,也没人认认真真陪我讨论了

没人跟我说土味情话,也没人再和我说“我和你一样喜欢她,因为和你一样的原因”

如果我们还是朋友该多好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